|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云南鼎辰建材有限公司

变形缝, 防滑条, 踢脚线, 分隔缝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上海铝合金楼梯防滑条 防滑条产品
上海铝合金楼梯防滑条 防滑条产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3上海铝合金楼梯防滑条 防滑条产品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26 22:29
  询价
详细信息

“上海铝合金楼梯防滑条 防滑条产品”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鼎辰
型式: 家用式 品种: 直爬梯阔架
类型: 无水泥基础架梁梯 造型: 平台式
型号: U型 规格: 10m*30mm
商标: 鼎辰 包装: 木箱包装
材质: 铝合金,金刚砂 产量: 70100000

“上海铝合金楼梯防滑条 防滑条产品”详细介绍

一、楼梯平面和立面应呈现90度,先将楼梯台阶清理干净。二、安装铝合金底座,先在铝合金底座与相应要扣上的台阶上用专业钻头钻上相应的孔,用膨胀螺钉将铝合金底座固定在台阶上。三、最后将PVC胶条穿入铝合金底座相对应的卡口上,就可以了。【鼎辰铝合金楼梯防滑条买家须知】: 1.拍下时请备注下需要发货的颜色。如若没有特别说明,按拍下的为准。 2.因金刚砂防滑条为特殊定制,所以在拍之前请联系客服确定发货时间。 3.本店所有商品均不含税不含运费,除特殊打折促销活动除外。 4.本店默认江浙沪发申通快递,如果发快递,请把每根的长度控制在2.5M以内。江浙沪以外发佳吉、德邦物流,请把长度控制在3M以内,如果超出3M则要收额外的超长费,具体费用咨询客服,或者登陆物流官方网站。 5.本店所发鼎辰铝合金楼梯防滑条所有配件均为赠送,按每米3个的常规用量赠送。 6.本店可免费提供在鼎辰铝合金楼梯防滑条上打孔的服务,具体详情请咨询客服了解。 7.本店产品均为实物拍摄,因每台电脑的分辨率,拍摄光线的原因,可能会出现些微的色差,如果不能接收色差的请慎拍。或者可让客服先给您寄一段小样验收之后建筑工程界认为金刚砂材质表面适当的阻力最具有安全防滑的功能,止滑安全系数最高且透水率最好,是做楼梯止滑材料的首选。鼎辰金刚砂防滑条经过多年的研发,超越了传统防滑条,透水率高,遇油、遇水、止滑、防滑,是目前国内止滑材料性能最优质的产品。金刚砂防滑表面安装方便而且表面非常耐磨,不怕人流量大,缩短工期,提升工作效率。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